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很废

01.10
今天下课...
老样子...跟我可爱的好姐妹下课^^
回Azam的时候~~
添宏就讲我妈妈来...
哈哈~~怎么可能嘛><我1直不相信(谁叫你每次跟我开玩笑害我不相信你了)
哈哈~~伟建就去看...也说我妈妈来了><
怎么可能嘛><我妈那可能来学校(也不相信你,你那么坏)
最后我们家丝丝去看~~(比较相信丝丝^^)
还真的来哦~~
带我回家^^蛮爽的~~
不用上英文科学~~
还以为什么大事要来我回家~~
谁知道是.......
............
...........
要带我去阿玲姐姐那里吃自助餐==
12点开始,所以要早回家
回家就准备出门~~
去到那里...
哇塞,下午都没什么东西吃的30多块超不值得><
最后选择吃晚上的==
妈妈...姐姐...大嫂,弄头发~~
实在久咯><等到傻==
好才还有侄儿&psp&哥哥陪我^^
姐姐又电会玉米烫~~可是是小的,蛮好的^^新年新年
6点就去吃了~~
超饱><
真的肥了。。。呜呜><
哈哈~~明天没去学校^^
有检查头发~~
祝姐妹们明天不要中抓哦^^

1 条评论:

  1. 我也没去···哈哈···
    sally··丝···都没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