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给你的

我今天真的在客厅等你~
时间越来越迟了~


才发现...
其实你根本都不想来的~
应该是每次都是我逼你的

才看到...
我在你心里的地位~

看清了很多。。。





对我在忙~
我忙着对着电脑哭~




其实你会随时放开我的手
但我很自信的觉得你只爱我
最后...我只是在骗自己




每次想到你的不好~
我都会想你讲的
“我是爱你的,只是我不会表达”
每次都用这个安慰我自己~




看到你的样子。
就是很爱你~
只要看到你的样子
我永远都是不会生气你


我说不想看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每天都看着你><


我不是在乎他~
我只是不要你做那些不好的事情给人家有机会讲你的不好 你从来没改过><





我的心你不会明白的T.T

1 条评论:

  1. 婷 虽然我們没有説話
    看見薱方也是擦肩而過
    心里還有一直把你當姐妹
    或许你已经没有了吧

    有时很想跟你説説話
    想跟你説很多很多
    但是一看見你却甚么都説不出了
    好了 不説了 不管我説甚么你都不會怎様了

    只想譲你知道我還是关心你的
    薱不起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