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没有1000天




今天很不惯的就这样过
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结果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有。

一段很不稳定的感情~
风风雨雨也过了2年多



每次把你写到那么不好
其实你很好啦~
每次都会陪着我听我诉苦~

你做工很累了
还是会陪我陪到很迟
不要讨厌做工~
辛辛苦苦也熬了那么久~
会习惯的拉^^


每次生气你~
你都很忍我~
可是你还是很爱骂我==
真的是斯性不改==

以前我们去看星星聊天~
已经在很久以前了><
我做工的时候~
都会煮面带给我^^
一个连鸡蛋都不会煎的,
为了我要吃早餐~
还是做给我吃

现在才觉得自己也没有几好
你生病还来我家给我照顾
傻的==
做早餐都没有做给你吃~


写给你不是因为我
失去了才来后悔~
只是想把你写好点

我相信这次我熬的过来的~
每次舍不得舍不得~
苦了自己也苦了你~

竟然你也答应了~
你也舍得
我要还在那边不舍得什么~
不舍得也要舍得~
跟你在一起头发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改变过~
我对头发跟对你一样~
不舍得剪,不舍得你
舍得剪掉我的头发就是舍得放下你~


没有我你要好好过~
那么瘦,要吃肥点~
不舒服就去看医生~
胃痛记得吃药~
少抽烟~
少去CC
照顾自己~
不用担心我~
我还是会好好过~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过♥



今天最后一天
为你这只猪哭~

我们以后都会好好的^^
以后的日子~
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