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第3天


我发现~
跟我最亲最亲的东西~
就是电脑~

开心不开心对着的都是电脑~


第3天了~
还是天天晚上哭~

每天5点睡觉==
傻了我~
我看开学就不用睡了==


看到电脑~拿起电话~
想找的就是你~

去年11月15号~
就是因为我们分开了~
11月15号~
就开始学orgen~
花了妈妈1大笔钱~
就因为我失去你
我就要学一样属于你的东西
有时真的很累~
可是我一定会把它学好~




怎样才能忘记?
怎样才能不会那么伤心~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给我觉得你舍得?
没找你,真的一整天都不会想到我?
还是有人陪着你你就会忘记我~



谢谢我的阿娴妹
有时还是会打电话陪我讲话下~

亲爱的~
其实我不想给你知道~
我知道你会担心~
我没事啦^^
放心~


我真的很不喜欢双鱼座==
讲的都是那么准==

但是~
我会笑代表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