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半夜4点

明明感觉很累了~
但睡不下>< 想了很多~ 友情 爱情 亲情 感触很多~ 友情
以前不爽就是吵架~
现在回想~
吵来做什么?
感觉很幼稚>< 兴平气和就像现在^^ 感觉很好^^ 亲情
家里最会讲话~
最会笑~~
还是一样~~
很多风风雨雨~
最辛苦的还是Mummy~
只希望炸蛋不要再爆



爱情♥♥
感触最深>< 那么多的过客~ 遇到的事也是一样>< 每个都是一样>< 热恋当然是最甜蜜的 我的爱情永远都是 背叛&劈腿&被骗&被骂 好听来讲~ 就是元说的~ 因为我单纯,谁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难听来讲~ 就是你们的玩具~ 因为我白痴>< 感觉自己也变了很多 能乖乖给人骂~ 不反击>< 不管最后你对我怎样~ 我的爱我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去不爱你>< 每天都想试着去跟回你>< 但以前的事~ 骗我的事 ~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
现在连你在说谎我都分不清了

在你骗我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你做过的事~
在你骗我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为你付出过的感情~

有时会突然想对你好~
有时会突然很想看到你~
有时会很想跟你讲话~
有时会想什么都给你~
以后这些的有时我都会去控制自己~
静静就好什么都不要做

我不会再怪你~
不会再要你让我~
我只能怪自己
我现在16岁~真心的爱情会到几久
被玩被骗的感情~
我也很累了~
我真的不能再想跟你一起了~
对你的爱就停在今天~
不会再增加~
跟我在一起~
你自己才会更辛苦~不如继续你现在这种风流的日子


给我时间~
我会回到3年前的我~

7 条评论:

  1. 喂喂 還有還有我 我支持你到我們都上天堂了 哈哈 开心点噢:)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你太心软了啦··
    现在这种社会心软的人是做不到事的呀··
    知道没?
    不要再怪自己··我们还有很多选择的··
    加油呗··♥♥

    回复删除
  3. 我的心就是硬不起来><
    谢谢哦^^

    回复删除
  4. 加油加油
    我们大家都挺你哦
    别那么辛苦哇
    有什么记得要说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