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今天是本人16岁生日^^
呵呵~~

呵呵~~
去到学校我的piong妹妹是第一个跟我讲生日快乐的^^
女儿~T
晚上12点生日快乐^^几有心^^还特别长的^^
看到都爽^^

丝丝的迟到~~
但好过没到^^
还有很多人~~
谢谢哦^^

今年虽然礼物少~~
但~~
今年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人最多^^
超开心的^^
认识我的都知道的生日^^

呵呵^^
生日快乐~应该有100个人跟我讲吧~~
哈哈^^
开心开心^^

刚跟家人庆祝^^
今年姐姐他们没有买蛋糕><
哇~第一个咯~!
尽然忘记买><

没关系~^^
有讲生日快乐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