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近

还有8天^^
是本人出生了16年的日子^^

很sad咯><
考试第2天><
但没关系啦^^


哈哈^^爸爸妈妈的礼物相机^^
哈哈^^开心^^


今天打针是痛到~~~~~~~~
哇~~还是一个字痛><


呵呵~~本人要开始补习了^^
今天跟婷去问~~
星期5就开始~~
今年而已^^
加油加油^^



你们谁到能骂><
就是不能骂我家人~~
我很讨厌骂我家人的人!!!


-------------------------------------------

你们都吃到几岁了~~
能不能不要只故自己的感受~~~
想想是谁把你们养到这样的><
你们现在拥有的是哪里来的><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气话到能讲><
有没有想过妈咪听了是什么感受><
为你们好的你们就讲烦><
你们的心事能找朋友讲~
那妈咪叻><
只有我><
我才几岁我懂的事比你们多
我会的东西也比你们
你们却一直这样伤他><
妈妈为了这个家牺牲了多少~
你们现在有的是怎样来的
没有她你们有避风避雨的地方吗?我只能说未必有!
我亲眼看到那种画面你们都我心多痛吗!!
你们只会骗她闲她烦><
大的小的都是这样。。。
妈咪在你们身上流下的眼泪有多少你们知道吗!!
也是我妈,为什么我看到他这样我会心痛。
看到他这样也想哭~
你们呢??没感觉吗??你们不是她生的吗???
因为我叶慧婷是他女儿~~
最粘他的女儿~
所以我会哭><
但你们呢??就是那么忍心!!!
从小到大(也没到很大)
妈妈打你们是谁帮你们顶??
我最小我还要保护你们><
到今天身为哥哥姐姐的你们~!
却给妈妈哭!!!
以前是谁最保护妈妈~~
但到最后伤妈妈最深的就是你们~~!!

我只能说如果有一天妈咪放手~~
你们一个个不知道会怎样><

最保护你
觉得你最软弱
怕你被骗被伤~~
最后你讲的是什么话!!!
你自己想~~

以前最保护妈咪的就是你~
现在呢??
给你多少钱都是用完的~~
你们做过什么自己回想~
我也不方便讲~~
不要再拿孩子来威胁妈咪~~


我虽然不是最孝顺的~
不是最乖的
但我很爱我妈~~
我没她我会哭死~~
但我承认我是最粘她的人
我承认我有时脾气不好~
但我不是有心的~

希望你们会看到我写的






2 条评论:

  1. 赞啦!!我爱死你!!
    我想你妈看到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呵呵^^
    是特地写给那3个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