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6年~明年我的17岁^^



很快^^
Daddy妈咪养了我16年了^^
虽然家里不有钱,
但饿不到我们冷不到我们~
家里的3个宝贝小的时候,




wo们家的3个宝贝就是我们^^
在里面最小只的就是我^^哈哈哈
现在就==





为什么我以前比现在可爱==哈哈^^




这个那么可爱的就是我姐姐~
小小就是有那种女孩子的样子^^
小时候最可爱的就是他^^



我们3个一向来感情都很好~
但是我都是特别粘姐姐的~

哥哥个性都是很硬的~
什么都都是他讲的~
就是有那种大哥的风格==

姐姐小小就斯斯文文
静静的==
每次我跟哥哥吵架打架
他都是在旁边静静的看><

很巧的~
我们3个都各3岁
哥哥现在22
姐姐19
我16

很有缘的我们都各了3岁^^

两年前的中秋节,
我的阿boy出生
超级可爱的^^


现在全部都长的了~
给妈咪的烦恼越来越多了~

哥哥~
有个很可爱的个儿子


姐姐呢~
嫁人了~有个疼他的老公~
也期待着baby的出生~


我呢~
还是一样~
但是长大了^^

我人小鬼大~
在家最小~
但是
妈妈每次都说我很会想~
在妈妈心里~
我是很坚强的~
很少给家人担心过^^

但最近~
为了男人~
姐姐妈妈都担心我~

我应该还是以前的我
拿的起放的下^^
我要证明给妈妈看~
我会想~
我也会做到~

以前到现在我都是家里的开心果^^
(虽然现在有阿轩啦)==
所以
我不会给他们担心~
我还是我^^


小小的时候~
没有烦恼~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
那时就会想快快长大~
现在想, 还是小时候好~
越大越知道世界的人心邪恶


我很庆幸我是出生在这个家~
虽然不是大富大贵~
但是比大福大贵更重要的幸福^^我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