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女儿~贝雨乔


我们真的有机会去结拜下了^^
根本就是一样><
我比你好一点啦^^
你的是 “他和別的女生在面子書聊
回我的comment可以回回下就不回
而別的人就一定會回”

我的是 去别的女生那里留言~
去别的女生那里按赞~
去别的女生那里聊天~
这些东西从来没有发生在我FB过><
有一次他在我照片按赞~
我都感动都哭><
对~ 分手後,我就沒有資格再吃他的醋了。

我这段感情,
我只觉得我对他的付出><
承诺我不在相信了~
承诺是要做到的不要只会讲
曾经你承诺过会爱我会陪我
这个承诺
他曾经也有对别的女孩子承诺过~
但他也是抛弃人家

承诺
对女孩子来讲
只要对女生许下任何承诺
女生什么都相信~
对男生讲可能是
讲讲而已~
以前每次都是等他睡了自己才会去睡 信息?
爽的时候就线来不爽就没线~

我呢?
还是呆呆的等着他
他还是一样有一个让个猜不到的心

现在呢?
就算再有几千几百个的不舍得~
都要狠着心不找他~
我没像你这样~
能叫他去找别人 因为我曾经讲了这句话,
他真的去找~
真的在一起~
那时超级的伤心~
就算我再忍心~
我永远都不会再讲那句话~
选择恋爱就要开始保护自己
受伤的多数东西自己~
其实我自己都怕爱情这种东西
每个都是一样 每次发生的事情都一样~
只是人的样子不一样^^

人都是会改变de^^
跟你一样^^
看到别的情侣很甜蜜的时候
想想自己

从来没有发生过~
在FB吵架就有><
很像全部讲他很坏这样><
其实他也有好的^^
可能是我自己不够好~
他才会离开我吧^^
因为你太爱~
所以你很在乎~
自然而然自己就变得不开朗了
我表面上~
看起来很坚强很勇敢~
但讲起的时候~
我也跟每个女生一样~
都会伤心都会心痛><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一起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