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有缘的我们成了母女^^
有缘的我们现在的心情一样^^
都是为了男人>真不应该><

我们年龄像个2岁
但感觉都一样><(我没有讲你老的意思)

愛得太真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
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 . .

分開後,我沒有資格再吃你的醋了。♥

好像我的心情你都帮我写了^^

之前我就因为他,
感觉要倒了的感觉~

但想想~
他的好坏我的记得~
那我的心痛~
我为了他哭的眼泪~
谁来记得?
他也感觉到吗?

我的坚强还是要用到的^^

你哦你^^
有时看你~
很硬下~
但还是感觉到你伤心的时候^^

这期间我们一起努力吧^^
希望这些很快就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