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5.01.2010

今天没有去读书
因为不想去~很累很累

9点多就起来了^好早
被他骂了一下
也哭了一下~
就看戏~

好才龙龙一直陪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
答应过我的东西不能忘记哦^
下次让我坐你架的车哦
还有跳舞给我看^^

在家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现在粗话,抽烟对我来说也不算是禁止的了~

以前比谁疼我爱我的你都不见了
我现在只能接受你的离开~
接受没有你的陪。。。
让自己也好过一点

明天你开始做工了~
小心点~
照顾自己~


很闷很想看电影~
谁要陪我看电影^^^^^^


4 条评论:

  1. 哈哈 我们家的丝陪你看咯

    顺便 拉我们家的t 哈哈

    我要拿薪水了 到时我们1家人去

    血拼 看戏 吃东西 买东西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还是我们家丝丝好^^
    不要把钱花掉哦~~
    去血拼^^血拼^^

    回复删除
  3. 都说了不要为那些臭男人哭了~
    好久没去看戏了···
    一起去看吧··我也很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