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无标题

昨天
一放学回家冲了凉就
跟姐姐的男朋友&姐姐&龙龙&还有一个是姐姐男朋友的朋友&ME……
去大嘴巴唱歌^^
他们唱歌超好听的><
呵呵^^
龙龙
你的头发超帅的咯^^
呵呵~人也很帅^^
唱歌有好听^^

回家超累><
很早就说了><



14.01.2010


今天下课就听到一些让我1整天心情不好的东西

原来我只是一个白痴

自作聪明><
我会自己检讨!



哭死我了
我不会怪你
因为是我先伤你~

可能应该这就是报应~
不能怪谁><

5 条评论:

  1. 哎哟哟 我们家的婷啊 你不是白痴 你是真的爱他啊

    不要这样讲自己嘛>< 这种男人 不值得你哭

    甩掉他都是酱 反正你又不是没有人要

    要坚强啊 加油噢 ↖(^ω^)↗

    还是 ①句老话 姐妹 挺你

    回复删除
  2. 呵呵~~
    没事了啦^^
    有没有听过“哭过就好了"
    所以现在没事了^^

    谢谢 我们家丝丝哦^^

    回复删除
  3. 不要管他!看了就讨厌··
    他不珍惜你是他损失···
    你不是白痴···他才是··!
    哭过就好了···没事就好··
    不要不开心了···

    回复删除
  4. 唉~~
    算了吧~
    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他。。。
    唉~~
    算了吧

    谢谢我们家T哦^^

    回复删除
  5. 阿喵我也挺你
    做人就是要开心
    别想那么多
    你还有我们陪陪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