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01.2010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因为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你是我最爱的人而我却不是你最爱的人...
你要的爱太完美我想我永远都学不会...
只想对你说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你忘了当初的约定...
这样就离开了我...
我忘了应该后退...
还傻傻的站着...
静静的守着你...
你狠心的说再见...
丢下我1个人
我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很遥远
我知道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真的好想爱下去...
如果有1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1定会哭...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
如果有1天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
你忙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因为你我给了彼此1次机会...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思念...
因为你我有过被疼爱的感觉...
也因为你我留下不该流的眼泪...

伟祥线给我的
看了哭很久><

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我只能庆幸我曾经幸福过^

给你》
好好爱你女朋友...
我是叶慧婷...
我不会怎样><
糟蹋自己也是我的选择><
我也知道后果...
我的事~
真的不用你管
真的。。。


姐妹>
不要讨厌他。。。
至少他曾经疼过我爱过我。。。
是我的错。。。
是我伤他先~
他跟别人。。
也是我以前叫他去的(其实我也忘记了...忘记几时叫他去找女朋友)
所以。。。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会好好珍惜他
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不要讨厌他~^

我可以把自己做到很坚强><
但是假的

2 条评论:

  1. 不要酱了啦~心疼也···
    我知道你很坚强··
    可是还是忘记他吧··朋友还是能当啊··
    加油啦···有事不要一个人想··
    你有我们···

    回复删除
  2. 怎样可能忘记?
    什么第一次都是跟他><
    真的很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