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气死我

昨天
超期到的去CS的咯
去海玲家^^
第一次^^
房间几大一下咯

看他们打扮~
一下子我的眼睛就被他们发现到了~
哎哟~
你们能不能不要哪里厉害><
对~我就是为他哭><

他们就开始画我的眼睛><
第一次画就给了T..丝。。玲画~
你们几有福气^^
竟然画到我的眼睛^^

过后毛妹就来了~
丝就慢慢摸~

有人说CS没开
闲掉==
就去了再做bas回~
超累
去tesco吃Don
吃到1半就去走走~
聊天~
心已经要哭了
但还是忍着><

回去再吃
吃第一口我就开始想吐了
这几点一直没有胃口><
更好^^能减肥^^

就去jusco
跟海玲走好路~
慢慢摇上去^^哈哈
他们还去慢慢爬~

去做链^^买了钱包^^
要回家了~~

娘的~
有个疯婆比我中指!!
我就跟T讲
他回头~
他个女的就过来了><
骂我家1婷~
靠他妈的!~
叫他不要脱岁。出去讲
鸡蛋
骂我样子脱岁!!
他样子根本不是人看得咯!!!
我样子那么可爱~!他讲我脱岁!!!
他妈的!!
过后就到我的丝丝
叫他不要在有文化的地方吵~~
他骂我的丝丝~穿到这样没文化!!!
我的丝丝眼睛大到吓死人!
就骂他粗话!
我们家T
差点就要打他了咯~~
气到他爆~~
叫水叫水><

就过过过
她不敢出来
连男朋友都讲是朋友而已><
真的是小孩子还要玩><

我那么可爱的脸~竟然讲我脱岁
干他娘的
我靠脸吃饭的~~
哈哈

还给妈妈骂
还好哥哥说我做得对^^

伟祥^^
对不起哦~因为昨晚很生气
一直跟你信息骂粗话><

龙龙^
对不起哦^^
让你担心了~~
本人不会出事的^^
我是慧婷叻~~

陆~
生气你哦~!
已经很生气了~
还线错“比。。。。。。”
给我!!

3 条评论:

  1. 就过过过
    她不敢出来
    连男朋友都讲是朋友而已><
    真的是小孩子还要玩><

    男朋友?

    回复删除
  2.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走,
    不要為了不好的過去而傷心。
    要為美好的未來而期待 . =]

    你要加油
    努力向前冲冲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