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心情好多了


昨天
2点半姐姐的男朋友&龙龙
来载我&姐姐去CS
在车上都是跟龙龙Sms
没有讲话
跟他们酸到~~~~


去买电影票看电影^^
好多人><
买了票就去吃东西
然后才去看电影^^
两个大灯泡==
成龙做的戏^^
呵呵~~很好看^
^ 因为嗅到烟味~
所以才开始讲话==
过后姐姐的男朋友要买衣服~
当然他们也想快快甩掉我们><
唉~还是要乖乖听他们的。。。
不然他们不要载我们回家哈哈^^
就我跟龙龙去走自己的~
姐姐跟姐姐的男朋友去买衣服==
从4楼走到1楼~
没有买到东西==
他给我看他的纹身><
哇~~ 真的是~~~~

7点多
换地方
去holiday plaza
姐姐的男朋友还是要买衣服~
一直跟着他看~
我们两个就在那里一直看照片
很快就买完了^^

8点多9点
又换地方
dangga bay
骑脚车^^ 4个人的^^
过后
海盗船==!!!!
吓死我的咯!!!!!
姐姐还坐我对面最后一排跟他男朋友坐
我跟龙龙坐做他对面坐后一排~
还最后一排哦!!!
本人最怕玩这种东西><

一开始
摇1次还能顶
2次还Ok
第3次开始盖眼睛~~
真的是吓死我!!! 坐我隔壁的应该很惨><
最后下来手软==
过后就去做一个转的东西
做到脚软==
过后碰碰车
全身痛==现在黑青一大块><
可怜><

最后摩天轮
终于给我停下来了==
跟他一个~
聊天^^

过后去动物园^^
看动物 超可爱的^^

过过过~~

就跟他们去拍拖~
跟他去走走聊天~
他给我他的戒子~^^

12点多才回家了^^
好累><
但很开心^^
第一次那么迟回~^^


心情也慢慢好很多了^^
谢谢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