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01.02.2010

给婷

婷对不起~
可能是我一时想到自己~
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如果是我我也是那么生气~

你是我姐妹~
我尽然委屈你~
宁愿你给人家讲~
我超内疚~
我尽然叫你不要找他~


我们都忍他很久~
我们全部都知道~

可是跟他玩,你觉得好咩?
找他...事情大~
最后也只是一句对不起~
也是一样过回一样的~

我们自己明白他是怎样的人就好~
要讲给他讲~
要吵随便他~

可能真的是我的错~
我也是会一时生气~
就跟丝丝讲~
最后才这样~


丝丝&t
你们不要讨厌别人~

除了伟建
没得罪我们的~
我们干嘛要讨厌别人叻~
做朋友不是好~
干嘛要没道理讨厌别人

我知道你们一定讲~
没有讨厌她~
呵呵^^
我们是可爱可亲的人是不是~
不会没事讨厌别人
给她~~

他们讲你丑我帮他们跟你道歉~
但~
不是一时生气就什么话都能讲~
“不是你们姐妹得到那个人僦是最厉害最美料得!”
我没有要跟你抢
真的没有~

我知道你外面认识的人多~
但不是什么都能讲的

我承认我没有比你更爱他~
你也不是破坏我们的人~
我们早早就分了~
只是一直都很暧昧~

我什么事都是最后知道~
最后天天哭的都是我~
我也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我也是有叫他来找你~


"那种男人要不是拿去咯!!!"
这样的话~
你自己也是不是有心要讲的~
因为你自己还是很爱他~


就到这里~
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