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累累累

今天2.30才放学的~
1.10我们3个快快跑回家~(suki,娴,Me)
哈哈哈~
还骗老师~
老师还是那种要哭要哭的感觉~
哈哈~

Chelsea^^雨乔

我决定了^^
每个blog都要留几句话给你^^

跟他算和好了啦~
就和好^^
搞暧昧^^哈哈

你比他高~
他当然羡慕你啦^^
我都羡慕^^

我不会跟志勇抢的^^
我怕我赢他~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钱当然要他给他~
他很坏的~
一定要找机会欺负他一下^^

你跟志勇是够sweet的咯~
超羡慕!!!!
你们要到永远哦^^
我要喝你们的喜酒~
哈哈^^
对不起哦·
昨天没有回你~
人家以为你忙嘛><
哈哈~是不是很想我^^



我很讨厌在别人的背后讲人的人!!
有胆讲为什么不要在面前讲!!!

有时真的会很讨厌爱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