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很sad咯

今年今年><
我家可爱的BoyBoy 没得陪我们过年><
很sad咯~
虽然有点失宠, 但是Boy还是我最爱^^



今天本来要去cs买衣><
妈妈没空><还骂人
很sad咯~~

好才刚去pasar malam 买到我要买的衣^^
开心到爆^^
还差1件^^
明天最后一天^^
要快了^^

哈哈~
今晚大扫除^^
明天继续shopping^^
-------------------------------------------------------------

新照怎么只能放你blog呢><
好才妈咪有眼福^^

我家女儿超乖的^^
每天跟妈咪讲晚安^^
几sweet哦,几有心哦^^

某人都没有每天跟我讲晚安><
唉~很sad咯><
不自动><

哈哈^^ 红包嘛><
你阿爹有回士乃,跟他拿^^
团圆饭一定要^^
一定要找1天^^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