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都很喜欢去看星星^^
聊天,出去^^
钱都给我花光光了^^
现在只能乖乖在家等新年了^^

下个星期新年了^^
呵呵~有点期待穿新衣^^
衣服一直买买买都买不够~
不懂是不是得买衣症~
哈哈~我乱讲的^^

今天05.02.2010
我“最爱的娴妹妹"生日^^大一岁了^^
生日快乐^^
长大了~
要乖了哦^^
不要每次在我睡觉的时候叫我起来~
这是一种精神虐待叻><
哈哈~
我们两个就是这样~
我睡觉你吵我~
你睡觉我吵你~
哈哈~~
不要在那么坏蛋了^^
我只要你给我睡觉~就好^^
礼物欠着先哦^^


Chelsea雨乔

你那里真的留言不到><
留言比较浪漫嘛^^
你才会每次上网就想到我^^ 哈哈^^

哈哈~
不会生气的啦~
我还跟他说我暗恋你叻^^
哈哈~
姐妹们~
应该不会吃醋的啦~
人都是她们的了^^


什么叫丑??
丑只能用在我身上&我讨厌的人^^
你那么可爱^^

阿陆讲你很高~ 是阿陆^^
高哪里是坏话><
我每次都叫他带我去~
他都没有~
他要去的时候都是我不能去的时候 生气><
我决定生气他了><
呵呵~
我不好意思给你看到我的睡像啦><

我会.....
不好意思的^^
哈哈~~
酒店钱~
阿陆给~
我们去睡><
他太顽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