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Chelsea 雨乔

这篇专属给你的哦^^
在你那边留言不到~
知道你会来看我Blog
所以在这里写




做好朋友还不够好啦^^
我做暗恋你的人好了^^
哈哈~~

我来介绍下^^
外号×雨乔Chelsea^^
真名×淑琪^^
年龄×14
生日×6月19(你讲跟我电话一样,所以很记得^^)
住×士乃^^
志勇的4


呵呵^^
你样子很可爱^^
听讲过你很高~
比我还高^^
哇哇~我开始羡慕了咯^^

呵呵~
我不美><
照片是骗人的~
等你有机会看到真的人你就会吓到了^^
得空叫志勇带你来找我^^

哈哈~
我也是每次吵阿陆带我去士乃^^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合照^^
我们讲好了^^
勾勾脚^^
哈哈^^

姐妹们不要吃醋哦^^
有没有发现到我的blog
字都是
蓝。。。紫。。。黄??
哈哈~

2 条评论:

  1. 我换口味了咯··你还不懂啊~~~~

    回复删除
  2. 懂~
    红嘛~~
    “亮到眼睛痛的那种嘛"><

    回复删除